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珍天使湿巾 让安全透明可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1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珍天使,我们没有虚假的广告宣传,我们没有欺骗式的伪概念,我们只有用良心打造的产品和真实的用户口碑,我们的企业规模不大,我们的品种也不多,我们能给予的是让妈妈们放心使用。

珍天使湿巾 让安全透明可见

珍天使湿巾安全手口湿巾:全食品级,可以放心给孩子擦嘴,珍天使手口巾从巾体到配液成分,全部采用的是可以食用的食品级成分。另外,包装方面,我们采用的是市面上几乎见不到的独立包装,这样避免了交叉感染。

珍天使湿巾 让安全透明可见

珍天使湿巾珍珠提花湿巾:采用天然洁净剂,蕴含天然椰油精华衍生成分,快速渗透瓦解织物上的各种污渍且不损伤织物。洗后衣物无有害残留,安全卫生,对宝宝娇嫩肌肤以及您的双手无任何刺激,含衣物纤维倍护成分,有助保护宝宝常用的棉质衣物,令洗后衣物恢复自然弹性,松软柔顺。

珍天使湿巾 让安全透明可见

珍天使每一个产品,都将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后,会在珍天使官网公示,确定安全后才会投放市场。对于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护理类产品,我们倡导全成分标注,让妈妈们明明白白去使用!!

珍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