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尼熊奶瓶 引领健康时尚的哺喂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广州市奥杰斯婴儿用品用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婴童用品的企业。BeniBear邦尼熊”凭借其三大优势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很快成为二线市场的热销品牌。邦尼熊奶瓶,也是其中之一。

1.仿生的母乳,最真实的触感,从奶嘴整体的外观,吸吮部分的长度大小等高度可以高校的仿生母乳,给宝宝最熟悉的体验!

2.独特的莲花瓣设计,帮助宝宝口腔更加的清洁。

邦尼熊奶瓶 引领健康时尚的哺喂潮流

3.创新的科技,10度柔和,采用的柔软度为10度医用级的硅胶材质制成,独特的奶嘴柔软度极高哦。

4.双压力的阀门,吸力均衡,独特的防胀气原理设计,设有的自动通气孔,带双回其气的阀门,吸力均衡呀,回气好还不呛奶。

邦尼熊奶瓶 引领健康时尚的哺喂潮流

5.宝宝咬不断,因为是富有弹性的材质,最大的延展至20cm,更加的坚固耐用哦。

邦尼熊奶瓶,引领健康时尚的哺喂潮流哦!

邦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