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儿贝滋配方羊奶粉 美丽宝宝被滋润 宝宝健康领先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胎十个月,到宝宝出生到这世上,小小的身躯很让人怜爱,你的奶粉准备好了吗?宝宝的成长离不开奶粉,安全可靠、营养全面均衡的奶粉才能够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和发育,美儿贝滋配方羊奶粉,家长们可以放心选购,宝宝健康领先一步。

美儿贝滋配方羊奶粉科学的配比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强化剂,采用选进的生产工艺、喷雾干燥技术精制而成,保留了了羊奶的营养和风味,容易消化吸收,是宝宝适合的营养奶粉。丰富的营养元素提高宝宝的免疫能力,促进宝宝脑部和视力的发育,宝宝的眼睛更明亮,记忆力能力高 ,身体更加健康。

温馨提示:1、当宝宝生病服药时,爸爸妈妈不要将药物加到奶粉中给宝宝服用。2、不要自行增加奶粉的浓度,这样会增加宝宝的肠道负担,导致消化功能絮乱,会引起宝宝便秘或腹泻。3、每次请只准备一次的喂量,喂完后多余的奶液请丢弃,一定不要留到下次再喂。

你还在为宝宝的奶粉品牌而纠结吗?不妨就选购美儿贝滋配方羊奶粉吧,给你宝宝的健康领先一步。

美儿贝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