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小小婴儿服装有大大的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的钱容易赚,孩子的钱更容易赚,如今的孩子就是个宝,谁也马虎不了。因而开家婴儿服饰店应该是个不错的投资选择。

年轻的父母都希望把自己的宝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因此宝宝服装是个大市场,与家电、成人服装等成熟行业相比,这个行业的利润空间是非常的可观。0到3岁孩子的衣服、裤子、鞋等要突出特色:可以为宝宝定制手工编织的毛衣、毛裤、毛线帽子、手套,材料是店里可以买的“宝宝绒”,这种毛线柔软、色泽温和,特别适合小宝宝穿着。毛衣的花色由客户按店里提供的图选择,或者客户自己设计。

现在的家庭在宝宝的消费上是最舍得的,由于孩子小,家长们在选择婴儿的衣服、玩具、食物时,通常都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所以这个时候一些质量可靠的玩具、奶粉、衣物就成了这些小宝宝家长的首选。

选址宜选择在商场角落或繁华地段,房租虽贵了点,但人流多,交通方便,总会有所值。小店面积大约15平方米左右就够了,还要准备些特色手工织品、毛线等。

可以收揽宝宝毛衣加工业务,找两个会打毛衣的兼职高手,按计件和编织质量算工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