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BabyNes智能冲奶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总听见有人说:半夜起来给宝宝冲奶粉真的好烦好累,有自动冲调机的话绝对去买一个!每次听见我都会说:我们家在用惠氏BabyNes的智能冲奶机,宝宝喝的也是BabyNes的奶粉,现在差不多已经依赖上惠氏BabyNes了。

惠氏BabyNes智能冲奶器的出现改变父母的营养喂哺理念,科学研究证明,在宝宝的不同月龄期间,母乳中的养分会自然地随着宝宝成长的不同需求而变化。惠氏BabyNes正是对宝宝健康成长全面考虑的成果,它并不是简单的喂养产品,而是一整套的营养解决方案,提供三大核心价值。

惠氏BabyNes智能冲奶器

提供高度安全卫生的冲调体验。BabyNes12+所有配方完全原装进口自瑞士,采用内置过滤器的独立密封小包装,看上去很像一颗颗小小的奶粉胶囊球。它在确保每次冲调的营养含量的同时,降低了配方奶粉因频繁接触空气而导致的营养氧化流失,也避免了因双手接触奶粉而导致的奶液污染。

能自动识别胶囊上的条码,匹配每个胶囊所需冲水量,保证冲调的奶液浓淡适宜,同时还能根据宝宝的偏好,提供25~40度的适饮温度选择;定温定量的精准营养,在60秒内从容释放——不再让年轻的父母在宝宝饥饿的哭闹声中焦虑万分,同时也确保不论谁冲调,都能制备出一杯高品质无结块的配方奶。

此外,惠氏还提供人性化智能服务,24小时全天候专业人士在线咨询服务,回答您在哺育宝宝方面的相关问题。更通过Wi-Fi,使用MySmartBaby应用程序手机同步专属系统,实时接收喂哺提醒,追踪并掌握宝宝的喂哺及成长情况,助父母们分享宝宝每一个成长阶段的喜悦。

为宝宝不同阶段的健康成长,提供专属的营养支持,经过八年的研究,这款惠氏智能冲奶器已经从欧洲转移到了中国,并且很多家长非常喜欢这款冲奶器,不仅给给予了孩子最大的安全和最好的营养保障,还为父母节约了很多时间,从而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