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地带:允妈大晒育儿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养宝宝是一件既幸福又辛苦的事业,尤其是第一次做妈妈,没有任何经验可谈,虽然可以到老人那里去取取经,但是他们都是老一套的经验,对现在的宝宝有很多都不适用,所以允妈我特意总结一些经验,为第一次做妈妈的姐妹们提供参考!

1 用温水代替湿巾

现在市面上的湿巾品类繁多,有很多妈妈会因为方便而选择用湿巾给宝宝擦屁屁,在这里我的经验是最好不要选择湿巾,而是用温水给宝宝清洗屁屁,虽然这样比较麻烦,但是对宝宝却很有好处。因为我们并不清楚湿巾中的成分会不会刺激宝宝的屁屁,但是温水就绝对没有这个顾虑。而且湿巾会比较凉,直接给宝宝擦拭会使宝宝很不舒服,但是用温水给宝宝清洗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而且用水清洗会比较彻底,不宜有残留。最主要的是用清水比用湿巾实惠多了。

2 洗澡

洗澡之前不要吃奶,否则在洗澡的过程中宝宝很容易溢奶; 洗澡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尤其是在冬天,刚刚洗完澡不要马上换衣服,包好浴巾在怀里抱一会,第一可以使宝宝感到暖和;第二浴巾可以吸干宝宝身上的水分,这点很重要,洗完澡后一定要给宝宝彻底擦干,再擦爽身粉,尤其是褶皱处,否则爽身粉就会结块粘在皮肤上,这样既不透气而且想要洗掉也很麻烦

3 宝宝的屁屁红淹怎么办

在宝宝成长过程中,红屁股是最容易出现的小毛病,而且很容易反复,这个时候很多妈妈会给宝宝用护臀膏,我也曾给宝宝用过,但是我发现护臀膏的油性很大,再给宝宝洗屁屁的时候很难洗掉,而且反复给宝宝用过之后效果就不那么明显了,后来我给宝宝用了“枇芙科生肌玉合膏’,效果特别好,用过两次之后红淹的地方就有好转了,它的膏体不像护臀膏那么油,反倒特别滋润,味道也特别好,而且吸收性也很好,再给宝宝洗屁屁的时候很容易就洗干净了,不易残留,宝宝也会感觉很舒服!

4 护脐带帮宝宝温暖过冬

冬天到了,这几天宝宝一直腹泻,后来有人介绍我用护脐带,可以给小肚肚保暖,效果还不错。在选护脐带的时候我建议选那种双层带弹力的,不要选后面系带的,不是很实用,带子总是窜到前面,而且给宝宝用这种后面打结的她躺着的时候也不是很舒服。

希拉里曾对她的女儿说:“我第一次做你的母亲,你第一次做我的女儿,我们彼此关照共同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