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漾清爽倍护盈润防晒霜如何 时尚达人们是如何评价它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1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季的脚步慢慢的临近,准妈妈们的防晒工作可要认真的做好哦!不然被晒得黑黑的,打算在清凉的夏天拿什么秀你嫩嫩的美肌,漂亮的衣服。雅漾清爽倍护盈润防晒霜天然矿物的物理防晒配方,抵抗UVA、UVB折射散射的紫外线,并富含雅漾活泉水,能有效的舒缓、减少肌肤刺激,预防肌肤光老化。

雅漾清爽倍护盈润防晒霜如何?防晒效果让人满意吗?看看时尚达人们是如何评价它的吧!

雅漾清爽倍护盈润防晒霜如何  时尚达人们是如何评价它的

时尚美容编辑 柠檬

夏天皮肤爱出油,易造成毛孔堵塞,像我的皮肤有一点的敏感,现在在用雅漾清爽倍护无香料莹润防晒霜,这款其实适合干性肌肤,但它又非常的清爽,夏季使用没问题。这款对我来说可以在脸部+身体全身使用。而且不含香料,有SPF50+的高倍防晒,全波段广谱防晒,有效的阻隔UVB、UVA长波以及短波,长时间在阳光下都不用担心被晒黑,加上优越的防水性和光稳定性,一天下来皮肤都不会被晒伤晒黑。

雅漾清爽倍护盈润防晒霜如何  时尚达人们是如何评价它的

时尚达人 Ling

对于防晒产品来说不单单要当晒效果好,这要不油腻有一定的护肤作用,抗敏也很有必要,这次新入了雅漾清爽倍护无香料莹润防晒霜,橙色的外观搭配白色的帽子很是柔和。符合欧洲最高等级UVA防护标准的高倍紫外线保护,拥有优越的防水性和光稳定性,延伸性很不错,质地也不厚重,触感细腻也不油腻,吸收速度很快。

雅漾清爽倍护盈润防晒霜如何  时尚达人们是如何评价它的

美容达人 妮妮

妮妮虽然不是敏感肤质,但是还是选择了雅漾清爽倍护无香料莹润防晒霜,橙色的包装很抢眼,感觉充满活力,也突出了“防晒”的主题。牙膏状的包装、按压泵式设计有效的防止被氧化,也可以控制使用量。质地也不厚重,触感柔滑,专对香料不耐受者设计。产品的延伸性很好容易推开,质地轻薄很清爽,油分一点都没有被解析出来!不仅适合敏感肌肤,对于混油肌肤的我,夏天也毫无压力。

雅漾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