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葡萄柚婴儿洗衣液 用心呵护着妈妈的双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了,宝宝的衣服也越穿越少了。那对于一些还没有特别会走路的小宝贝来说是一种解放,衣服再也不会成为阻挡他前进的障碍物。此时的小宝贝等于就是摸爬滚打样样精通,最遭殃的应该就是他的衣服了。此刻妈妈们就可以选择布布宝宝葡萄柚婴儿洗衣液来帮忙了。

主要功效:

1、深层、快速去除衣物上的污渍和细菌,清洁了宝宝衣物,保护妈妈的双手。

2、专为婴儿衣物设计的洁净配方,特别添加葡萄柚天然植物配方,让宝宝的肌肤更健康

3、采用温和的PH5.5弱酸性配方,能够有效中和衣物上的碱性的成分,保护宝宝肌肤强化宝宝肌肤屏障。

4、结合宝宝的身体特点,柠檬提取液等,起到了抗氧化性作用,对于宝宝的肌肤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布布宝贝为生产出最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产品,在研发和生产中投入巨额资金,以“用心呵护每一次接触”、“最简单的就是最方便的”“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人性化设计为理念;以婴儿身体健康成长为目标,严格采用天然和低碳相结合的生产理念为准则,严格把控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根除每一个可能降低产品品质的因素。

有了布布宝贝葡萄柚婴儿洗衣液,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衣服洗不干净了。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