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提醒您:您的快递已发出 请注意查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2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免费领样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活动上线已过一周,从整体注册领样经销商资料来看,我们精准的经销商朋友可谓是十分的热情。电话一直催问:我领取的样品什么时候发货呢?婴童品牌网提醒你:你的快递正在途中,请注意查收。

为了保证今天能够准时准点发货,我们小伙伴们可谓是奋战到晚上11点才各回各家。在这里,小编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为了更好的将活动开展并让经销商以及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每一位领样者我们都会一一致电审核,询问具体地址,该快递是否能够将本次样品送到你的手里。我们售后部的姑娘们,嗓子都在喷火了。一天的电话量多的无法言语,真的是辛苦呢。

销售部的成员主要是与参加本次活动客户的一个对接,时时反馈样品领取情况。每一个岗位都是为本次活动在努力,默默无闻的编辑更是如此。她们也要时刻了解活动进展,进行资讯播报,向各大关注我们本次活动的网友传递活动最新资讯。

在今天,我们终于将第一批母婴经销商领样产品发出去。我们的快递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它的主人。各位亲爱的母婴经销商们,千万不要着急,我们已经马不停蹄的在飞奔过去。

如果此刻你还没有参与到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活动中来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我们以下链接进入活动页面,领取你心仪的母婴样品。

电脑版:

http://www.ytpp.com.cn/topics/yangpin/

手机版:

http://m.ytpp.com.cn/topics/yangpin/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