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康书记关心GDP,我们小红脸关心孩子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2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李达康书记发来消息:

德国小朋友怎么就能身强力壮?

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好好走访调查!

小编接到达康书记的指示,

立刻找到了德国萨克森州德累斯顿当地的妈妈

总结归纳出以下几点

让我们中国妈妈们看看德国儿童身体健壮的原因在哪儿?

日耳曼人民最引以为豪的,就是溶于血液的强壮基因,在寒冷北地优胜劣汰留下的优秀基因,赋予一代代德国人壮硕的身材。

德国孩子从出生那一刻起,就会摄入大量营养,不仅是热量、蛋白质和糖,家长们更加注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摄取,最大程度促进孩子的智力和生长发育。很多德国妈妈强调说,孩子摄入食物有限,营养补充剂是不可缺少的,尤其孩子成长关键期是千万不能错过的。

在给孩子补充营养时,要选择温和的、易于接受的、口感好,纯天然的产品,德国妈妈们认为孩子不排斥的补品,才能真正起到效果,所以当地很多幼儿园也会选择此类代表——德国小红脸作为每日必需饮品。

户外锻炼也可以加强体质,温室的花朵始终易被摧残,德国孩子都不怕风吹日晒雨淋。

孩子食物安全第一,德国妈妈告诉我,有机原料证明是他们非常看重的一点,有机食品店也是最受欢迎的食品专卖商店。

其实,在1945年,德国刚刚经历二战战败,物资短缺程度极为严重,吃不饱是每天的常事,甚至有很多孩子一天就吃一碗粥,也是骨瘦如柴、弱不禁风。

为何短短十几年,国民身体素质就能产生质的飞跃?

这源于1952年——

德国的劳福斯(Lauffs)兄弟为了改变当前现状,开创德国营养液先河,

以有机安全的原料、科学营养的配方、国难时最为低廉的价格,将德国小红脸普及到全德,补充每日所需的营养,让孩子们逐渐恢复了生机。

“喝小红脸,有小红脸“自此开始流传!

后来,德国人也把小红脸经典款铁维他的配方称为”神奇配方!

德国小红脸

喝小红脸,有小红脸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