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满宝贝携河南战略伙伴台湾鉴赏之旅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2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胜开。在佑你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下,此次邀请河南区客户们赴台湾,参观考察【美满宝贝】台湾总部-佑尔康公司,并领略秀美的宝岛风光。

一行十几人,参观了台湾佑尔康在台北、台中和高雄的办公地,还考察了多处销售【美满宝贝】的药局、母婴店,获知“美满宝贝”在整个台湾的销售量大、知名度高的好口碑品牌,使这些客户们感受颇深。

参观公司

门店考察


台湾品牌代言人“修杰楷”先生

八天七夜里,佑尔康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这一行贵客,带他们尽情领略台湾的风土人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宝岛风光和惬意的生活。给这些美满宝贝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美满宝贝】倡导只有坚持追求卓越的质量才是经营婴幼儿奶粉品牌的真谛,因此【美满宝贝】从不强调配方,只坚持最优质量,坚持 "液相匀化"技术,坚持让奶粉呈现最接近母乳的新鲜和营养,由鲜奶到封罐24小时内一气呵成,献给每个关心宝宝健康的妈咪,【美满宝贝】将和每个妈咪一起为宝宝的未来而努力。

~关爱中国宝宝,我们是认真的~

美满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