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榄菊婴幼儿纸尿裤 干爽舒适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2日 09:2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很多家长受传统纸尿裤影响,认为奶不要比纸尿裤好,其实也不然,尿布虽有着自身的优势,但是更换的频率大,而且清洗起来非常不方便,而一次性纸尿裤的诞生,广受年轻父母的喜爱,并且一次性纸尿裤在产品优势上,并不逊色于传统纸尿裤,随着科技的发展,高质量、高功效、亲肤的纸尿裤产品一次次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里。

榄菊婴幼儿纸尿裤 干爽舒适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由于目前纸尿裤市场还不是很完善,各种各样的纸尿裤产品层出不穷,让很多妈妈们都头疼不已。而榄菊纸尿裤,自创立以来,就迅速赢得了纸尿裤市场,产品销量一路飙升,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榄菊婴儿纸尿裤包装采用无仿布材质,色泽鲜明,环保无仿布袋,可二次循环利用。产品采用优质面料,给宝宝如妈妈亲抚般的感觉;采用进口吸水珠珠,一晚一片,即使吸的饱饱的,也干爽如初,给宝宝极致舒适睡眠。

在设计上采用大包围前腰,自由收缩,让宝宝吃奶前后,一样感觉舒适自如。超柔热风底膜的设计,在保证外观极富立体感的同时,使宝宝穿着时与腿部的摩擦更小,又能保证超强的透气功能,有效防止红屁股及痱子的产生。

此外,采用了集悬浮芯体,前后防漏尿,贴身大包围前腰,超精准人体学裁切,立体防测漏等前沿工艺,让宝宝轻松享受干爽生活。

榄菊纸尿裤以优质的产品,在纸尿裤市场一步步稳扎稳打,逐渐植入市场,并且在2016年度成为最具活力和生命力的纸尿裤品牌之一,相信榄菊在2017年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