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芝宝婴幼儿配方奶粉 分段喂养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2日 09:2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随着宝宝长大,奶粉成了宝宝不可或缺的营养来源,奶粉的任何情况也成为了每个宝妈们最关心问题。相信宝妈们都注意到奶粉外包装上的标记的奶粉适用于几个月范围内的婴幼儿,这就是奶粉的分段。

不同月龄宝宝需要的营养不同,身体的消化吸收能力也不同,奶粉的分段可以很好地满足每个宝宝的营养需求。

奶粉分段类型:

正统分段方法:

一段0-6个月(婴儿配方)

二段6-12个月(较大婴儿)

三段12-36个月(幼儿)

按照国家标准、CAC分:

一段0-12个月(婴儿)

二段12-36个月(较大婴儿及幼儿)

市场较喜欢,也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一段1-6个月(婴儿)

二段6-18个月(较大婴儿及幼儿)

三段12-36个月(幼儿)

小众分段:

一段0-3个月(婴儿)

二段3-6个月(婴儿)

三段6-12个月(较大婴儿)

四段1-3岁(幼儿)

如果爸爸妈妈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各品牌的奶粉分段标准是有差别的,营养配方上也有差别,因此不要一味的认定购买某段奶粉,不要擅自跳段,要看清楚包装上的具体的分段月龄,选择适合年龄段的奶粉。

美芝宝婴幼儿配方奶粉 分段喂养更健康

美芝宝超级金装系列 1段

适用于0-6月的宝宝

营养配比更接近母乳(初乳)。 对蛋白质中氨基酸的配比,各种脂肪酸的配比,以及微量营养元素的配比都有着较高的要求。 因为宝宝的消化功能还不完善,1段中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是4:6黄金比例,更加适合小婴儿的消化和吸收,追求营养成分全面和科学的配比,宝宝才能吃得更健康。

美芝宝婴幼儿配方奶粉 分段喂养更健康

美芝宝超级金装系列 2段

适用于6-12月的宝宝

6个月至12个月的宝宝生长发育加快,对蛋白质和能量的需求加大,所以2段配方奶粉的蛋白质和能量的含量都有所增加,为了防止宝宝肥胖,2段配方奶粉的脂肪含量会有所减少。另外,宝宝从这个时期开始脑细胞发育加快,此时应促进孩子脑智力和视力发育, 所以2段奶粉中强化了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含量,补充营养。

美芝宝婴幼儿配方奶粉 分段喂养更健康

美芝宝超级金装系列 3段

适用于12个月-36个月大的宝宝

3段奶粉微量营养元素与2段奶粉相比较,差别不大,但其中能量、蛋白质、脂肪的配比有所改变。主要考虑到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逐渐以奶为主的营养供给,过渡到以食物为主的营养供给。3段奶粉进一步调整必需的脂肪酸、亚油酸、蛋白质等营养素的比例, 并添加牛磺酸、钙、铁等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以保证宝宝获得充足均衡的营养。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