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英语培训机构应当如何把握未来发展动向 可不要错过商机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2日 09: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变迁,英语慢慢的普及了,成为一门各国通用的语言,英语的应用范围也同样越来越广泛了,这就给如今的各种类型的英语培训机构提供着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如今的英语培训机构也是越来越多的出现了,在这个行业内,将会有着一个很不错的发展前景与方向,可以说是目前不可错过的商机。

英语培训机构应当如何把握未来发展动向  可不要错过商机哦

日前,EF英孚教育发布全球首个《英语熟练度指标报告》,此报告历时4年广泛调查了44个母语为非英语的国家及地区。报告显示,挪威等北欧国家占领先地位,中国大陆地区仅排名第29位。

据了解,英孚英语熟练度指标(简称EPI)基于对超过200万18岁以上成年人参与的四类免费在线英语测评成绩而分析得出。在这份新出炉的EPI指标排名榜上,欧盟国家普遍表现出众,但在私立英语培训方面花费了大量精力的亚洲国家总体表现低于预期,仅有马来西亚挤入前十位。中国对于英语培训的需求虽然持续扩大,但目前中国英语教育更多关注机械记忆,较少教授英语日常会话和开展对话练习,结果导致学生对语法知识掌握很深但难以用英语进行口头交流。

根据报告,2010年中国私人英语培训市值估计已超300亿元人民币,拥有超过10万的英语外教教师。英孚的相关调查显示,九成以上在职人士不满意自己的英语水平,但超过96%的在职人士认为流利的英语有助于事业发展,近四成国内受访者表示会进修英语4次以上。

通过这些信息,我们现在明白了,如今的这个英语培训机构市场将潜力越来越大,这个行业也将大有作用,所以,目前的英语培训机构只有运用这些优势,那才可以以及会取得一个很不错的发展前景,会带来一次更突破性的改变,了解相关知识对于你会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