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企鹅”奶粉倍思纯:厚积薄发 以品质为核心 以服务赢口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3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说2016年“奶粉新政”是投向市场的一枚原子弹,那2017年市场已感受到它的巨大影响。据统计,2017年1月我国奶粉进口量为22个月来最低,不少奶粉品牌转行退场,市场进入混战阶段,为减少品牌,去库存,大量的价格战出现。这是最考验经销商和门店的时候,“选择大于努力”,新政是第一道门槛,更大的竞争还没开始。在纷繁错杂的信息中,从企业背景、行业经验、资金实力、团队架构、产品优势等方面综合考虑合作品牌,才能把握先机,成就未来。

“企鹅”奶粉倍思纯是澳洲首款鲜草奶源的OPO配方奶粉,在准备新政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千县万店”计划。目前倍思纯在全国已超过3000家VIP合作门店,与各大知名连锁系统建立良好合作关系。2017年,倍思纯全国VIP合作门店将达到10000家以上。市场混战情况下,倍思纯依旧坚持本质,精耕细节。小企鹅相信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带动全局发展,稳扎稳打,才是如今奶粉行业的真谛。

厚积薄发,坚持品质核心

奶粉市场千变万化,高品质产品始终是企业核心。倍思纯严格保障产品的高品质,把控生产环节每一个流程,记录每一罐产品从澳洲工厂-海关-口岸-国内总仓-分销仓-门店-顾客的准确流向,入选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溯源示范单位,纳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全球质量溯源体系,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

倍思纯坚持“给宝宝更自然的味道”。针对传统奶粉腥味大的问题,从原料、配方、工艺等方面全程优化,即保证高端配方又实现香醇口感。倍思纯采用自然放牧的鲜草奶源,不添加香精、蔗糖、麦芽糊精,优选微囊技术DHA和ARA等原料,并采用全球领先低温低芽孢工艺保留原奶的香醇口感和营养价值。优质产品,有效地建立了团队、合作伙伴、消费者之间的信赖和连接。

消费升级,以服务赢口碑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大众消费观念和习惯在发生转变。在三四线城市,从追求性价比转向追求高端品质,对优质服务的需求也在提升。

宏乐起源于广东宏远集团药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和宏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经过近20年的稳固发展,公司形成药品、健康食品和婴儿食品三大核心业务版块,并建立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从药品业务以来,公司非常重视“服务意识”。倍思纯从顾客服务、门店服务、渠道商服务、员工服务开展工作,打造多维创新的专业化服务体系。在渠道合作过程中提供新品上市方案、顾客开发维护方案、整体物料输出、终端动销支持、团队培训及售后等支持。倍思纯正开展一系列顾客互动活动,如广东区域“我为倍思纯代言”企鹅亲子游活动、湖北和山东区域“春天畅享,企鹅奶粉欢乐颂”、“亲子共读·爱在一起”倍思纯全国读书月公益活动,精彩纷呈,用真心关怀赢得口碑。“企业经营如同马拉松,不在一时的速度,而是跑得更稳更持久”宏乐集团执行总裁何田广说,“在稳步前行的路上,倍思纯期待与更多有激情、有情怀、有梦想的母婴人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