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同房第三天跳能预防宫外孕 是假是真
2017年04月23日 10:12来源于:小红姐
分享:

小方夫妻结婚2年了,今年准备怀孕了,为了保险起见,两个人特意到医院来,咨询一下备孕的相关知识。

接诊的赵医生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能随便服用药物,忌吃油炸食品、辣椒、胡椒、花椒等调味品刺激性较大,多食可引起便秘。忌抽烟喝酒、咖啡、可可、茶叶、巧克力和可乐型饮料等。千万不能挑食和偏食,此外,一定要放松心情,不要想的太多,压力过太会妨碍受孕,还要大量的补充叶酸,有利于宝宝的发育。”

“那,什么时候同房最容易怀孕呢?”

赵医生说:“我们都知道,怀孕生孩子,需要女性的卵子和男性的精子结合, 对于着急想要小宝宝的小夫妻来说,最佳的办法就是,在卵子就要快要到达子宫前,与精子汇合,以便精子不错失和卵子的相遇结合。”

“对了,我丈夫说,在同房第三天,女性要多跳绳,能够防止宫外孕。您说,这靠谱吗?”妻子小丽怀疑的问。

赵医生想了一下说:“这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正常情况下,受精卵会由输卵管迁移到子宫腔,然后安家落户,慢慢发育成胎儿。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受精卵在迁移的过程中出了岔子,没有到达子宫,而是在别的地方停留下来,这就成了宫外孕,医学术语又叫异位妊娠。90%以上的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这样的受精卵不但不能发育成正常胎儿,还会像定时炸弹一样引发危险。

跳绳呢,可以增强包括生殖器官在内的脏器的一些功能,也是行之最有效的“输卵管体操”。 在跳绳的时候身体会上下会动起来,也可以让体内里的五脏六腑动起来,也对子宫与及其周围的一些韧带、系膜等也都可以很好的起到震颤、按摩的一些理疗作用。而在对于腹腔内的横置排列、相对游离的那些输卵管和卵巢里,则会既有节律性的一起颤动,还会有拉抻的作用;就相当于在“做体操”。像这种“输卵管体操”作用,在其他方法中是很难代替的。”

“那为什么要在同房第三天呢?”小丽接着问。

赵医生说:“这道理很简单,在精子进入体内的20个小时之内,不能剧烈运动,最好不主要是担心影响精子和卵子的结合。”

看到赵医生都支持自己的观点,小方得意的说:“我说的没错吧?”

赵医生说:“尽管,跳绳有助于预防宫外孕,但是,也不能神化跳绳的作用,其实,健康的生活方式,快乐轻松的心态,才是迎接小宝宝的最佳办法。”

小红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