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创新突破 助力宝宝开启卓越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3日 10:1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爱他美,秉承40年欧洲先进科研,以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为使命,在400多位科研人员的不懈专研下,一次又一次取得了突破性成果。这一次爱他美品牌又一次推出了新品——爱他美白金版。2017年4月17日,卓萃“白科技”爱他美白金版发布会盛大开启,包括重量级嘉宾、媒体、经销商等数百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爱他美白金版极为重要的上市时刻。

爱他美创新突破 助力宝宝开启卓越未来

爱他美卓萃“白科技”APTAOPO,助力宝宝开启卓越未来

发布会现场科技感十足,爱他美白金版的3D实体呈现也足够震撼,仿佛置身于科幻大片之中。

发布会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向观众传达出爱他美倡导的先进育儿理念和品牌内涵,随即科研人员向观众解开了脂肪的奥秘,刷新观众对天然来源的乳脂的全新认知并推出了爱他美白金版APTAOPO白金卓萃配方,带来一场卓萃“白科技”风暴。

爱他美创新突破 助力宝宝开启卓越未来

大咖嘉宾到场-解密扎克伯格家族育儿秘籍

时代瞬息万变,育儿的理念也必须与时俱进。爱他美在此次白金版发布会上,还提出了“有备而来式”的科学育儿观念。爱他美倡导,应该尊重和保护孩子的兴趣,给孩子充分的空间去体验世界,让孩子健康、独立的成长,迎接属于他们自己的卓越未来之路。这一育儿理念与扎克伯格家族的育儿理念相契合。因此,爱他美此次发布会特别请到了全美最具价值五大公司创始元老的兰迪扎克伯格女士,作为与会嘉宾,她热情地与大家分享了扎克伯格家族的育儿秘籍。兰迪表示,她很赞同中国新生代妈妈们的育儿理念。她同中国的新生代妈妈们一样,愿意让孩子自我体验成长,给孩子足够的失败和自我恢复的空间,让孩子“有备而来”,时刻准备好面对未知的世界。

爱他美创新突破 助力宝宝开启卓越未来

此次她接受了爱他美的邀请,借助这次机会跟中国的当代父母一起交流分享扎克伯格家族的育儿观,令在场的妈妈们受益匪浅。

圆桌论坛大咖云集,话题互动火热全网

不得不提,这次的育儿圆桌论坛可谓大咖云集:包括世界级精英妈妈兰迪 扎克伯格、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市场部总监 Severine、凯度消费者指数集团业务总监邵正文先生、辣妈帮CEO兼创始人金赞先生和“小小包麻麻”微信公众号创始人孙静。这些嘉宾围绕当下新生代妈妈最关心的育儿难题展开讨论,力求以全球性视角审视和探讨“有备而来式”的育儿理念。

爱他美白金版在众人期待中正式上市,无论是产品的科研实力还是育儿理念的新颖卓绝,都让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赞叹不已。我们可以看到,作为秉承40年欧洲先进科研的奶粉品牌,爱他美正在迅速抢占奶粉市场,不断深入洞察婴幼儿的天生营养所需和新生代妈妈的育儿观念,期待爱他美白金版能够获得更高的突破!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