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奶粉入围《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 引起各界的关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4日 09: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在中国食品行业中又传来一大喜讯。大家十分熟悉的圣元优博奶粉成功的入围了《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此次也正是证明了我们圣元优博奶粉的实力,让消费者更加的认可与信赖。

圣元优博奶粉入围《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  引起各界的关注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杭州举行。圣元优博也就是在这次会议中正式被发布出来,成为“升级消费品”中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圣元优博奶粉入围《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  引起各界的关注

之所以圣元优博能够入选,原因就是我们圣元优选奶源,在对母乳和食品原料的研究基础之上,优化但报纸以及脂肪酸等等成分的比例,均衡各大营养,让宝宝营养更均衡,成长的更棒。

在配方奶粉的营养上,可以说有60%的营养都是模拟母乳,富含58中营养素,营养均衡,更讲课。圣元优博奶粉将世界营养领域的先进科技引入国内市场,专注为中国妈妈以及宝宝提供母婴营养产品。《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是积极指导消费、引导消费,更好满足和创造消费者需求,促进中国消费品工业迈向中高端,进一步的优化市场。

此次圣元优博入选,业内也是纷纷发来贺电,希望圣元奶粉在今后的发展上,进一步的创新,再接再厉,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更优的配方奶粉。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