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比佳·恬乐宝奶粉 幼儿配方好奶粉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4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想让宝宝喝上一口好奶粉,这也是我们欧比佳·恬乐宝奶粉系里一直追求的。一罐高奶粉,让万千妈妈放心。欧比佳·恬乐宝奶粉,14年的乳粉研制与生产,怀揣着一颗良心在经营,将自然的馈赠转化为宝宝可以放心、安心喝的好奶粉。

欧比佳·恬乐宝奶粉   幼儿配方好奶粉妈妈更放心

广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在这里可以实现放牧式的奶牛饲养与繁殖,让其成为我国非常优质的奶源基地。天然牧场,自然生长。每天在这里自然放养,所产鲜奶才更为的纯净,营养价值才更高。欧比佳·恬乐宝奶粉系列的奶源基地就在这里,北纬49°黄金奶源地,这里是大自然的馈赠。

欧比佳·恬乐宝奶粉   幼儿配方好奶粉妈妈更放心

恬乐宝奶粉的生产依托特泥河牧场以及先进生产线,同时运用先进的科研成果和完善的监管系统,打造出一罐安全、放心、营养均衡的恬乐宝奶粉。

采用水解酪蛋白和水解乳清蛋白适度双水解工艺,水解酪蛋白工艺可减小酪蛋白分子结构,同时保留其他蛋白营养,使得蛋白更易于身体消化吸收;此外,水解乳清蛋白工艺可有效降低牛奶蛋白中的致敏成分,使得产品更安全。

欧比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