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滋补水精华霜:多效合一补水莹润 让妈咪的肌肤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4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肌肤护理是一个每天周而复始又不能间断的长期工作,特别是对孕妈妈而言,肌肤容易出现肌肤干燥、肌肤暗沉等肌肤问题。贝瑞滋补水精华霜15种成分精准配比,补水、美白、滋养、修复,多效合一,补水莹润,让孕妈咪的肌肤更健康。

贝瑞滋补水精华霜:多效合一补水莹润  让妈咪的肌肤更健康

贝瑞滋补水精华霜选全球多种天然名贵植物原料,采用国际先进的超临界提取技术、脂质体包裹技术,高效提取植物内的有效成分及保护其活性。在护肤方面,更易穿透皮肤的静电层,更稳定地渗入到肌肤表皮的基底层,从而保持水油平衡、补水保湿、深层滋润;在洗涤方面,高效清除深层污垢、易冲洗、无残留。

贝瑞滋补水精华霜:多效合一补水莹润  让妈咪的肌肤更健康

贝瑞滋补水精华霜产品安全、温和、(近)零刺激,同时还蕴含了天然的螺旋海藻、保湿因子、橄榄精华,温和滋养,帮助肌肤形成保护膜,抵抗外界环境的干扰,并修复滋养受损肌肤多效同步进行,全方位的呵护孕妈妈的健康肌肤之美。贝瑞滋补水精华霜还能促进人体肌肤适应季节变换和地区的差异,产品与人体肌肤生理特性相平衡,安全、温和、(近)零刺激,让肌肤更健康。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