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一奶粉促销谨防受骗 在促销面前请理性购买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4日 12: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一就在眼前,想必此刻很多商家五一促销活动已经开始预热或者已经开展。在这个时候,一般的商家大多是“价格战、满减、折扣”等活动。虽然力度的大小不一,但是对于家长来说还是有一定诱惑力的。

五一奶粉促销谨防受骗   在促销面前请理性购买

现在的市场比较杂乱,品牌众多,产品也是参差不齐,我们很难把控产品质量的问题。对于线上进口网络销售渠道来说,因为监管力度的问题,很难做到“确保质量”。所以,跨境电商以及海淘平台,就成为了假冒伪劣进口奶粉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线上促销,家长更是要注意了。

五一奶粉促销谨防受骗   在促销面前请理性购买

在线上平台,我们搜索某一进口奶粉的时候,你会发现价格差异比较大。在保证利润的同时,如何将价格做的更低呢?这就要我们深思啦。真的是品牌企业反馈给消费者的福利,还是该款产品有问题呢?

所以,五一节假日期间的促销,我们家长朋友在低价、折扣促销方面,需要谨慎购买。理性的辨别奶粉真伪以及质量问题后,在进行购买。

在奶粉问题上面,很多家长已经转移到“定制”上面了。选择官方旗舰店,购买奶粉可以享受旗舰店的活动,还可以保证奶粉的质量。现如今,德洛兰奶粉推出“安心定制”,一直以高好评率,高回购率在众多的进口奶粉中脱颖而出,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

德洛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