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雷氏催乳汤:激活妈咪的乳腺细胞 让宝宝喝上健康的母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4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品,同时母乳喂养对产妇产后子宫恢复是最有利的。母乳中营养素齐全,其中所含的乳糖和脂肪酸是婴儿脑部发育的基本成分,而营养状况良好的母亲,可以供给婴儿较多的铁质及维生素。那无乳或者是乳少的准妈妈该怎么办呢?雷氏催乳汤采用多种药食同源的天然名贵植物,其所特有的配方组合,可刺激乳腺发育,加垂体泌乳素分泌。

雷氏催乳汤:激活妈咪的乳腺细胞  让宝宝喝上健康的母乳

无乳、乳少产妇在哺乳期,或哺乳开始即乳汁全无亦或乳汁分泌稀少,乳房不胀,或开始哺乳正常,因发热或情志所伤乳汁骤减,不够或不能喂养婴儿,称为“产后缺乳”。中医认为素体气血虚弱,产时失血耗气,或脾胃虚弱,生化无源,而致气血亏虚,不能化血生乳;产后七情所伤,肝失条达,气机不 畅,经脉涩滞,阻碍乳汁运行,二者皆可导致缺乳或乳汁不行;或产后恣食膏粱厚味、辛辣刺激,或产后淤血、或感染外邪均可使乳络壅滞不通,乳不得下。

雷氏催乳汤:激活妈咪的乳腺细胞  让宝宝喝上健康的母乳

雷氏催乳汤:激活妈咪的乳腺细胞  让宝宝喝上健康的母乳

雷氏催乳汤的原料采用多种药食同源的天然名贵植物,其所特有的配方组合,可以补气血,健脾胃,疏肝郁,调节阴阳,养血滋阴,补益通乳。调节内分泌紊乱,增加 垂体泌乳素分泌,可刺激乳腺发育,使泌乳抑制因子分泌减少,导致垂体泌乳素增加,激活乳腺细胞,使乳腺细胞分泌乳汁。

雷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