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心加宽多功能防撞条 环保无毒无味 精致美观大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4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可以DIY的防撞条,只需一把剪刀就能随意的拼接出各种形状满足需求。采用的绿色环保材料,安全无毒无味,柔软舒适,柔韧性强,不易断裂。同时通途广泛,可以用于物体的邻边,圆柱圆管,玻璃板类,平面表面等。

妙心加宽多功能防撞条 环保无毒无味 精致美观大方

妙心防撞条采用高级的PUNBR(5倍的加强弹性)顶级的防撕裂纤维层加多层的泡棉。柔软舒适柔韧性强,不易断裂。同时手感柔软细腻,十分的舒适。

妙心加宽多功能防撞条 环保无毒无味 精致美观大方

妙心防撞条可都是无毒无味道的哦,宝宝用的放心,爸爸妈妈们也就更放心。妙心加宽多功能防撞条,更大更厚更柔软,加强弹性。妙心加宽多功能防撞条,有校的缓冲宝宝与硬物的碰撞。多色可选,可以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

亲们,请认准妙心正品,我们给你质量保证。

妙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