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丽雅奶粉:喜丽雅品质从哪来 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4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来到这世上,宝宝的饮食就成了家里人最关注的焦点。很多问题等你来解决:是选择母乳还是配方奶粉喂养?什么品牌的奶粉好?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它能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但是因为特殊的原因,妈妈不能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这时候你需要一款安全可靠,品质高的奶粉。喜丽雅奶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喜丽雅奶粉:喜丽雅品质从哪来 好不好

喜丽雅奶粉:喜丽雅品质从哪来 好不好

你知道喜丽雅奶粉的品质从哪来吗?

喜丽雅奶粉来自欧洲优美的奶源产区,这里拥有醇美的牧草,奶农给每一头奶牛提供了放心的牧草和清水,让牛奶更加醇美新鲜,自有工厂,严格执行欧盟生产规范,鲜奶24小时内就能成粉,牢牢锁定了牛奶的新鲜。

喜丽雅奶粉:喜丽雅品质从哪来 好不好

根据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研制了科学的营养配比,宝宝营养均衡,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我们的奶粉口味清淡不简单,多国宝宝共享的自然口味,宝宝喜欢的好味道,是40余国智慧妈妈的共同选择。

喜丽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