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贝奶瓶 孕育健康宝贝 宝宝吃得香 睡得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4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健贝”牌母婴用品现阶段产品主要包括:PP环保奶瓶系列、安抚奶嘴、餐具及其它母婴辅助用品,产品质量符合国家卫生安全标准。健贝奶瓶,宝贝的特点多多。

首先,接近母乳喂养的奶嘴,奶嘴顶端的构造贴合在哺乳窝上,宝宝自由的吮吸乳汁。随宝宝成长选择孔径的大小,不流出超过所需量的乳汁,宝宝轻松饮用不呛奶。

健贝奶瓶 孕育健康宝贝 宝宝吃得香 睡得香

竖线的加工,不易的扁塌,让宝宝吸允更加的顺畅。外观的设计,口径宽,贴近乳房的形状,宝宝嘴唇正确的吸附。硅胶的材质,柔软厚实硅胶,弹性韧性高,拉伸不易破。先进的工艺,磨砂的表面,宝宝吃奶省力。

健贝奶瓶 孕育健康宝贝 宝宝吃得香 睡得香

通气阀设计,倒三角等我设计构造,一般是闭合状态,瓶内的压力升高时,会打开缓解瓶内压力,防胀气。健贝奶瓶,孕育健康宝贝

健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