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枕头妈妈们给您家宝贝选对了吗 格林博士婴儿定型枕这“枕”不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4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为人母,您总是否想给宝宝最好的,可看到现如今琳琅满目的婴幼儿产品,您是否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呢?就拿如何给您家小宝贝选择一款合适的婴儿枕来说吧!现在枕头的款式真的是五花八门,而且给宝宝选择枕头是很有讲究的。宝宝的枕头选择合适关系到宝宝的安全健康和正常的发育生长。妈妈们是否真的已经毫无思绪了呢?格林博士婴儿枕头根据多年的市场经验给您推荐一款定型枕。

枕头妈妈们给您家宝贝选对了吗  格林博士婴儿定型枕这“枕”不简单

婴儿定型枕是现在很多年轻妈妈们会给宝宝选择的,它对于宝宝的头部和颈部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由于新生儿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婴儿定型枕有一个凹坑,特别适合宝宝使用,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的头部来回的转动,给宝宝颈椎没有任何的压迫感,利于宝宝和成长发育和头部的血液循环。该款枕头最重要的作用还是预防、防止宝宝偏头的发生,对于纠正宝宝的偏头、平头也有很显著的作用。

枕头妈妈们给您家宝贝选对了吗  格林博士婴儿定型枕这“枕”不简单

格林博士婴儿定型枕头不知道妈妈们有没有了解过,这“枕”不简单,它是属于一款婴幼儿多功能定型枕,预防改善宝宝的偏头,给宝宝天然的呵护。

主要特点:

0甲醛无印染,安全大于一切。

定的住,才能出好头型,真正的双向抽拉式设计。

彩棉卡通造型,一枕多用,可以做玩偶的枕头,一直陪伴着宝宝。

0-4cm枕高随意调,0-1岁内,枕高3cm内根据宝宝不同月龄特点随意调整,1岁后挡枕荞麦壳倒进造型枕枕芯持续使用到6岁左右。

冷暖设计,四季可用。暖面有加棉层,秋冬季接触使用暖暖的。凉面填充荞麦壳,春夏使用,凉凉的很舒服。

枕头妈妈们给您家宝贝选对了吗  格林博士婴儿定型枕这“枕”不简单

格林博士婴儿定型枕头在普通的定型枕上有做了全面的改进,真的可以说是一枕多用了。春夏秋冬,对您家的宝贝不离不弃给您家宝宝天然的呵护。

格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