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成都宝贝乐月嫂:三步教你护理新生儿鼻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4日 16:36来源于:http://www.sohu.com/a/135935142_429025?loc=4&t
分享:

跟耳朵相比,鼻子护理的难度比较高。因鼻黏膜容易受损,应避免刺激。

刚洗完澡时,水分会令鼻垢软化,比较容易除去。护理前也可用热毛巾敷一下鼻翼。

方法如下:

1、棉签从鼻子内侧放入,鼻子内侧的前方位置因分布了很多血管,黏膜还十分薄,比较容易出血。清洁时应先从鼻子内侧把棉签放入较浅的位置,但不要用力按压。

2、沿着鼻孔打圈,一边卷着污垢,一边转动棉签。注意棉签只需放入一点点。

3、把棉签向外侧转动,卷着鼻垢,慢慢将棉签取出即可。

http://www.sohu.com/a/135935142_429025?loc=4&t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