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大部分用户更倾向大品牌 惠氏启赋奶粉高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4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贝网 4月21日消息,近日,21世纪经济研究院联合京东发布《2017中国母婴线上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达1万亿多,随着出生人口增长和消费升级的发展,预计到2020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将达4万亿。

据了解,在中国母婴市场中,竞争力白热化,逐渐发展成为一片蓝海。作为消费者来说,品质、品牌和性价比是母婴消费的首要关键词。其中,品牌方面,知名品牌更受偏爱。在品牌选择上,61.38%的用户更倾向于选择“价格较高的知名品牌”,年收入在20万~50万的用户选择“价格较高的知名品牌”的比例最高。例如,在奶粉行业,大家更信赖高端品牌惠氏启赋奶粉。

据了解,启赋奶粉作为惠氏旗下超高端奶粉,获得由爱尔兰农业、食品和海洋部部长Simon Coveney先生授信的“爱尔兰品质典范”认可,并且成为全球第一家由爱尔兰政府授此殊荣的奶粉品牌。

大部分用户更倾向大品牌 惠氏启赋奶粉高品质

只有品质优异的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任,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对此,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先生曾表示,惠氏启赋奶粉是将自然与科技结合从而制造出创新产品的完美例证,是真正意义上的科技顺应自然 。作为百年惠氏旗下的一款超高端奶粉,惠氏启赋奶粉源自享有“翡翠绿岛”之称的爱尔兰。启赋的灵感,来源于母乳成分的研究。
惠氏启赋奶粉特含珍稀结构脂O-P-O,亲和人体配方,口味清淡,最大程度的还原了母乳的营养,有助于钙的吸收帮助减少钙皂,贴合母乳营养,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还帮助激发宝宝体格、骨骼、头脑、免疫、吸收五大成长原动力。

惠氏启赋奶粉凭借专业精神与尖端科技,与千万父母一起,以爱和科学,呵护幼儿成长。据了解,惠氏奶粉拥有超高端系列启赋奶粉、惠氏金装奶粉、偏食宝宝专用奶粉等婴儿产品,以及爱儿乐妈妈奶粉等孕产妇系列产品,全程呵护优秀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