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娜拉宝贝童鞋 成长之路有娜拉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4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宝宝穿什么鞋子好呢?现在的市面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凉鞋,所以很多妈妈在凉鞋上的争议也是很大的哦。最主要的是孩子穿上要舒适,而且要安全,不能只考虑漂亮。孩子的小脚丫正处在发育阶段,因此鞋的柔软度及舒适度是至关重要的哦。

娜拉宝贝童鞋 成长之路有娜拉的呵护

娜拉宝贝凉鞋:采用的TPR橡胶鞋底,耐磨防踢,实验测试抗5000次曲折,轻盈重量,让宝宝学步更轻松。LOGO标签魔术贴,美观实用,松紧易调,穿脱便捷,更加适应宝宝的小脚丫。宝宝的皮肤是非常稚嫩的,此款使用意试车缝线缝合,减少使用胶水,更加环保的呵护宝宝脚底。

娜拉宝贝童鞋 成长之路有娜拉的呵护

优质的BK布,透气、吸汗、防臭。让宝宝穿起来更加舒适,健康,不愿脱下来。圆点pu皮完美结合,时尚高贵,其亲肤柔软,为脚部提供外层的保护,呵护宝宝的小脚丫。流线圆头,鞋内空间大,宝宝的脚丫在里面不受委屈,这个时代吗,给宝宝想要的自由,想奔跑就奔跑,追逐快乐。

娜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