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草堂孕妇洗面奶:告别传统的香精时代 让洁面健康更安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5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每天脸部清洁做好了吗?如果清洁不到位,那就可能摊上大事了!孕期护肤洁面当先,森草堂孕妇洗面奶告别传统的香精时代,让孕妈妈的洁面更安全更安心。

孕妈妈你们的洁面产品选对了吗?会不会在洁面后还是会紧绷、干燥呢?森草堂孕妇洗面奶可食用的安全配方,温和清洁活肤调理,轻盈细腻的泡沫,温和的洁净着每一寸肌肤,让孕妈妈一整天都神气光彩,清净简单。无香健康更安全的森草堂孕妇洗面奶,能带给肌肤满满的水润感,让肌肤嫩滑细腻。

森草堂孕妇洗面奶严格生产,符合孕期妈咪的护肤标准,10大无添加,并将雪耳精华深入肌肤补水,层层渗透,滋养皮肤。做到真正的无香无添加,温和清洁,洗走污垢留住水分,持久锁水,活肤调理,给肌肤带来砰砰的水润孕肌,令肌肤滋润清爽。

森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