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kara爱瑞嘉:给宝宝24小时的新鲜奶粉 好喝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5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家庭,都希望给予宝宝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在为他们选择奶粉的时候,更是慎重。奶粉选择好不好,直接关乎宝宝的健康。akara爱瑞嘉奶粉,给宝宝24小时新鲜奶粉,好喝更营养。

本期推荐给大家的奶粉就是:akara爱瑞嘉!为什么呢?有以下几点推荐理由,还请广大的宝爸宝妈认真看哦。

1.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可

FDA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影响力,由美国国会授权,是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

2.新西兰被誉为奶源的纯净之地

严格筛选新西兰优质奶源,牧场经过LeadwithPride权威认证。

3.Synlait Milk生产商

该生产商是新西兰5大独立牛奶加工厂之一,首批研发的OPO的工厂。并通过了认证的独立实验室,拥有创新工艺和高品质生产线。同时拥有南半球最大的婴幼儿配方湿法混合喷塔技术。

4.CIQ检验

通过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检测局办法的CIQ检验,合格后获得由检验局出具的进口食品卫生证书。

在这条理由下,家长朋友们是否能够放心的选购我们akara爱瑞奶粉呢?

爱瑞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