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其尔宝宝饮水杯 给你的宝宝选择安全的饮水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5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利其尔宝宝水杯就像的商标寓意一样。红色代表我们对妈妈和宝宝的爱,蓝色代表我们着重宝宝的智育发展,因此开发出一系列激发婴儿成长潜在力的商品,透过可爱有趣的造型设计刺激宝宝的触觉、听觉和视觉,陪伴宝宝在玩乐中成长。

每个妈妈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利其尔以「嗬护婴儿」、「愉快使用」为出发点,设计出宝宝每个成长阶段所需的育婴用品,只要透过简易的配件更换即可调整成最适合宝宝的模式。

此款利其尔宝宝饮水杯采用医用的PPUS材质,安全无毒无害哦。好有很好的耐热性,抗药性,安全性,抗摔性,易洗性。因为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所以这些点是非常重要的。特别的设计一点就是不易漏水哦,利其尔宝宝饮水杯,给你的宝宝选择安全的饮水杯。

利其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