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贝餐椅 明星妈妈们的选择 宝宝的吃饭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5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妈妈不知道您家宝贝最让你头痛的一点是什么呢?是一洗澡就哭还是吃饭呢?据调查很多妈妈都反映宝宝爱动,吃饭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情。为了让宝宝能够吃好饭,真的是各有奇招,而大多数爸爸妈妈都是追着宝宝吃饭,这样对宝宝的消化非常不好,同时也耽误孩子正常进食而影响生长发育,随着宝宝越来越大有些小宝贝甚至会提一些小要求才肯吃饭。而这些坏习惯都是因为宝宝在该可以自己独立吃饭的时候妈妈们没有给宝宝自己独立吃饭的机会,等着越来越大,宝宝就习惯了家长的喂食。

现在,很多爸爸妈妈们为了让宝宝养成自己独立好好吃饭的习惯,当宝宝可以独自坐稳的时候,都会给宝宝使用儿童餐椅。既能培养宝宝自己动手能力,又解放了爸爸妈妈们自己的双手。妈妈们千万不要担心宝贝坐在里面哭闹,就像上幼儿园一样,适应几天就好了。在就餐过程中妈妈们千万要记住,不要看宝宝不行,或者把自己弄的一塌糊涂就马上限制宝宝,这不能做,那么能弄,要这样做等等。这样会剥夺孩子的对这个事物的好奇能力的。

随着市场的需求,现如今儿童餐椅也是五花八门,那么妈妈们要怎么样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餐椅呢?
安贝贝餐椅是一款具有时尚代表,并且是一款多功能的餐椅。在热播剧《玫瑰色的恋人伊能静》中都使用了安贝贝餐椅,多位明星也在使用安贝贝餐椅。可以说安贝贝餐椅在短短的时间里,创造了数万妈咪疯抢,全网销量超100000+台。

推荐理由:

1、3-8个月宝宝学坐纠正坐姿,保护脊椎。

2、5-12个月给宝宝添加辅食,娱乐互动。

3、12-48个月当玩具车、碰碰车、手拉手。

4、 做轻松妈妈,看护宝宝就靠“它”。

安贝贝餐椅特点:

1、学坐的功能,让您宝宝坐的更好更健康。

2、婴儿餐椅的功能,让您的宝宝慢慢的爱上吃饭。

3、玩具的功能,座椅可以360度滑动,安贝贝让您的宝宝多一款新玩具。

4、亲肤舒适、摇摇餐椅、携带方便。

奔保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位于世界文明的小商品城——中国义乌,专注于婴幼儿产品的生产和开发。anbebe婴幼儿座椅套件是奔保公司根据中国婴幼儿体型特征专门设计的,并拥有国家技术专利和外形专利。“anbebe”是奔保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象征着给宝宝们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成长空间。

安贝贝餐椅,吃饭与玩乐为一体的餐椅,宝宝们的最爱,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