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抗拒洗澡? 卡趣洗澡玩具让宝宝爱上洗澡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5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宝宝就喜欢有水的地方。但也并不是所有的宝宝都喜欢水,特别是在洗澡上。想必有很多家长都被这样的问题困扰:宝宝抗拒洗澡。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洗浴用品他们不喜欢;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洗澡的时候没有东西可以玩,被约束啦。卡趣洗澡玩具,让宝宝爱上洗澡不哭闹。

宝宝抗拒洗澡?  卡趣洗澡玩具让宝宝爱上洗澡

大黄鸭,色彩冲击力也是刚刚好,不会让宝宝的眼睛产生不适感。还有适合宝宝嬉戏的游泳圈,如果你家的浴池足够大,不妨让宝宝在浴池里好好的嬉戏一会,这样有助于宝宝的发育呢。现在的水育很火,去母婴店或者是水育中心还需要花费,在家里也可以让宝宝尽情的玩耍。

宝宝抗拒洗澡?  卡趣洗澡玩具让宝宝爱上洗澡

在给孩子购买洗澡玩具的时候,请注意材质。伪劣材质可不能够给宝宝玩耍,有时候他们会咬上几口,伪劣材质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危害。卡其洗澡玩具,采用的是全新PVC环保软胶材质,毫无气味安全健康材质。宝宝用手轻轻一捏,大黄鸭就会发声,让宝宝慢慢的掌握节奏感,对事物逐渐有感知与认识。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