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长沙开福区食药监局扣押1.2万盒羊奶粉 涉嫌虚假宣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5日 15:01来源于:长沙晚报
分享:

记者昨日从长沙开福区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在对辖区内几家大型仓库的储备货物进行集中抽检时,发现一批不合格羊奶粉。执法人员当即扣押了仓库里的1.2万盒羊奶粉产品,并立案作进一步调查。

开福区食药监局在对位于开顺路的一家仓库货品进行检查时发现,仓库内三款羊奶粉的外包装标识标签不符合要求,涉嫌虚假宣传。这三款羊奶粉为中老年配方羊奶粉,产品的外包装上标注有“补肾虚、养心肺、治消渴”等字样。该局副局长黎军介绍,这一商品的标签标识存在明示或暗示有治疗作用,涉嫌虚假宣传。因为管理该仓库的长沙经销商并未履行进货查验义务的情况,食药监部门决定依法对标签不合格的产品全部进行扣押。

记者了解到,三款羊奶粉均为陕西圣唐秦龙乳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该公司产品在2015年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中,一年有16次抽检不合格,高居“黑榜”榜首,但该公司并未按要求停止生产不合格产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长沙晚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