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阿胶红枣蛋白质粉 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5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奶粉,我们都知道它营养成分多,对身体好。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如今喝奶粉已不再是婴幼儿的专利了。慢慢的很多成人也开始了喝奶粉,而奶粉中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我们增强身体的健康度,补充身体里缺少的元素。尤其是女性更是需要适当的喝奶粉,平时女性十分容易发生贫血的情况,那么需要奶粉来补充能量。

康保聪阿胶红枣蛋白质粉  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奶粉

康保聪阿胶红枣蛋白质粉是一款专门为女性朋友设计的奶粉。蛋白质是人体生命活动中必须的重要物质,有助于组织的形成和生生。

主要配方材料:大豆蛋白粉,乳清蛋白粉,豆奶粉,乳粉,植物末(淀粉糖,植物油脂,酪蛋白酸钠),葡萄糖,麦芽糊精,阿胶,红枣粉,食用盐。

康保聪阿胶红枣蛋白质粉  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奶粉

康保聪阿胶红枣蛋白质粉特点:

康保聪蛋白质,植物蛋白(大豆分离蛋白)+动物蛋白(乳清蛋白)改善单一植物蛋白营养素不充分的缺点,提供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

女性营养配方添加女性所需要的阿胶、红枣,口感好、易吸收、营养均衡。

康保聪阿胶红枣蛋白质粉  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奶粉

康保聪阿胶红枣蛋白质粉-优质生活的调剂师,”一流品牌,国家专利产品!CCTV央视宣传品牌!女性朋友的放心选择。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