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伯斯马丁婴童睡袋 谨防夏天空调对宝宝的伤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5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4月份,天气越来越热了,尤其是南方地区,很多地方都开始持续升温,处处都开起空调。但是宝宝太小,如果开空调很多宝宝身体受不了,很容易患上了空调病,鼻塞、鼻痒、头疼、咽喉肿痛、流鼻涕,甚至宝宝会发烧,有的则会出现腹泻等肠胃道症状。长时间处于空调间。

元宝第一次生病发烧就是吹空调引起的,那是他四个月的一天,因为贪图凉快,元宝妈妈百合直接开了房间里的空调,把温度打的低低的,然后百合发现仔仔开始不出汗了,但是到半夜12点元宝开始发烧,温度一点点攀升到39度。

去年夏天,只要房间空调开得比较低,元宝就会发烧感冒。反复折腾之后,百合学乖了。如果元宝在房间睡觉,百合就开客厅里的空调,如果他在客厅里玩,百合就开房间的空调,这样交错开空调,避免了空调对着直吹,房间温度不会过低,也不会过高,人相对要舒服很多。自此以后,元宝夏天很少因为吹空调生病。

伯斯马丁婴童睡袋 谨防夏天空调对宝宝的伤害

同时,为了避免宝宝睡觉的时候太热,百合买了几套闺蜜鲍蕾推荐的伯斯马丁婴童睡袋和婴儿毯,在元宝睡觉的时候给他穿上。

元宝在睡觉的时候,不但睡的很香,而且也不怎么出汗了。因为平时元宝睡觉容易出汗,汗多了之后,就容易起痱子,加上第一年开空调引起的发烧,所以百合就不再敢开空调了。但是自从给元宝穿上伯斯马丁的婴童睡袋,元宝睡觉的时候就不怎么出汗了,百合刚开始还有些奇怪。

后来她又到伯斯马丁在天猫的网店上去看的时候,才发现伯斯马丁采用的是金标Muslin纱布制作成睡袋,它采用1:3经纬向黄金空间比例编织,保持了纤维原有的弹性与活力,使Muslin纱布比以往的纱布更具透气性,手感也更加蓬松、柔软,有筋骨立体感。

用金标Muslin制作的伯斯马丁婴童睡袋和婴儿毯,不仅越洗越柔软,也更加耐磨、耐洗、耐用。并且具有很好的吸水性,所以当元宝睡觉的时候,它很快就把元宝出的汗吸收掉,又因为蓬松透气,所以汗水消失的更快了。

直到这时,百合才知道为什么鲍蕾的宝宝为什么很少生病了,当百合发现伯斯马丁给宝宝带来这么大的改变的时候,又将口水巾、睡衣等等,元宝可以用到的都买了一个遍,并且遇到朋友准备怀胎就推荐伯斯马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