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娇艳皙致精华霜:均衡养护肌肤 润出好气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6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部分的孕妈妈表示孕期因体内的内分泌紊乱肌肤变得干燥暗沉,毛孔也变得粗大,肌肤表面的天然屏障简直就是漏洞百出啊。福孕妈咪娇艳皙致精华霜滋养孕肌舒缓肌肤,持久锁水,诠释斗篷草精华的美肤能量。

福孕妈咪娇艳皙致精华霜:均衡养护肌肤  润出好气色

福孕妈咪娇艳皙致精华霜蕴含多种植物精华成分,均匀肤色质地柔滑,修护粗糙暗哑的肌肤状态,令孕期妈咪的肌肤白皙亮泽。同时还添加了透明质酸钠和斗篷草提取精华,持久保湿轻薄透气,提升肌肤营养物质的吸收,帮助缓解肌肤干燥问题。

福孕妈咪娇艳皙致精华霜:均衡养护肌肤  润出好气色

福孕妈咪娇艳皙致精华霜孕产专研天然植萃成分,质地清爽不油腻,渗透快易吸收,将精华霜的养分直达肌底,解决暗沉肌肤,令养分均衡释放,密集滋养。并在肌肤表面安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屏障,唤醒肌肤活力,让肌肤日渐紧致有弹性白天持久润泽,夜晚深彻滋养。

福孕妈咪娇艳皙致精华霜:均衡养护肌肤  润出好气色

福孕妈咪娇艳皙致精华霜保湿修护的功效看的见,美肤力量时间来证明。用过的妈咪都表示肌肤变得更加的水润柔滑了,毛孔也变得细腻了,肌肤不再干黄暗沉,触感更加的幼滑紧致,孕期妈咪的肌肤变得更加饱满更加干净透彻了。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