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品牌的羊奶粉好?卡洛塔妮羊奶粉宝宝值得拥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6日 13: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在母乳喂养的时候吃得饱饱的,长得壮壮的,但是宝宝到了一定的年龄了妈妈们就不会再给宝宝喝母乳了。现在已经有很多妈妈都给自己的宝宝尝试羊奶粉了,而有些宝妈们也想给宝宝试试,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去选择? 也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

友华在1986年创立了”卡洛塔妮”品牌,奠定了台湾地区羊奶粉的领导地位,并于1989年与新西兰乳羊合作社合资生产高品质的婴幼儿羊奶粉。随后陆续在香港、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2007年,”卡洛塔妮”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为广大父母和宝宝提供最优秀的羊奶产品,让宝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说起宝宝的健康这可是每个家庭最核心的部分,自宝宝诞生后父母把所有的精力及时间都花在了宝宝的身上,目的就是希望宝宝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由于国内奶粉事件有很多的发生,于是很多家长都纷纷给孩子选择了国外的一些羊奶粉,目的就是给保证孩子喝上安全健康的奶粉。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