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给宝宝喂药必备用品 怎么给宝宝喂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6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晃动全身抗议吃药?借助下面3款神器,能轻松搞掂挣扎的小北鼻,各位爹地妈咪可以着手准备囤货了。

药匙。匙梗及药瓶合二为一,宝宝喂药So easy!酱紫就不担心宝宝弄洒药液,也能避免宝宝出现呛气问题。12个月以上的宝宝可以酱紫吃药哦。

针筒型喂药器。首先用针筒抽取药液,之后将针管贴在宝宝的口角内侧缓慢滴入。各位家长用的时候要小心,别一下子滴太多。

药物滴管。将药液吸取进滴管,然后将滴管放入宝宝的口腔里并挤出药液,这样宝宝更容易接受。但6个月以下的婴幼儿不适用药物滴管。

怎么给宝宝喂药

都说苦口良药,只是宝宝闻到强烈气味就已经难受到不行了,何况乖乖吞药,各位还在烦劳中的爹妈快Mark3大招。

Part 1 制服0-1岁宝宝

关键词:不平躺、稍微抬高头部、固定小手手。

爹地妈咪可以稍微抬高宝宝头部,固定头部和小手,然后用装着药液的滴管或勺子放入宝宝口腔内,可以放在舌根部(舌面后三分之一处),让药液慢慢流入宝宝口中。

注意点:宝宝吃药后要竖抱,避免宝宝吐药后呛入气管。

Part 2 制服1-2岁宝宝

关键词:喂药器、针筒。

这个阶段的宝宝最不听话了,跟他们讲道理又讲不通,各位爹地妈咪可以借助喂药器或针筒喂药,酱紫更顺利。

注意点:针筒推送药液的速度要慢哦。

Part 3 制服2岁以上宝宝

关键词:甜言蜜语、奖励、大道理。

2岁大的娃虽然不太懂事,但也有自己的追求啊,利用他们心头好来交易,或者跟他们讲讲道理,让他们乖乖吃药。

注意点:家长许下的诺言要兑现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