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婴儿洗衣液 给宝宝肌肤健康的保障 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6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小孩,可以说都是父母们的宝,怕磕着,怕碰着,只要与宝宝有关的爸爸妈妈们都会特别的关心,特别是对宝宝有直接触的。例如,护肤品、洗漱用品、服饰、食品等妈妈们在选择上都会分外的小心。

那么今天就来说说宝宝的洗衣液要怎么选择呢?小宝贝的肌肤是十分的细嫩的,如果没有选择好的洗衣液,没有很好的给宝宝的衣物做很好的清洗,很可能导致宝宝皮肤过敏,有红疹等皮肤性的问题。

那么在选择一样时妈妈们需要注意那几点呢?

1、是否含有伤害宝宝肌肤,引发过敏的危险化学成分在。

2、选择的洗衣液是否易漂洗,如若不易漂洗残留,有害成分,易被宝宝吸收。

3、是否有存在伤害宝宝衣物的元素造成衣物干硬粗糙。

妈妈们需知,一款质量不达标的洗衣液会给宝宝造成那些伤害。隐形的污渍洗不干净、易引静电伤嫩肤、细菌蛀虫满齐安家、化学成分多残留、纤维泛黄又糙硬。

接下来咱们来说说青蛙王子婴儿洗衣液怎么样吧!

主要原料:

1、马齿苋提取液:马齿苋具有清热利湿、止痢消炎等功效。它对痢疾杆菌、大肠杆菌等多种细菌都有强力的抑制作用,有“天然抗生素”的美称。

2、椰子油提取的植物表面活性剂:深层清洁,能有效清除宝宝衣物常见的奶渍、果渍、尿渍等 。

3、植物柔顺成分:令洗后衣物蓬松柔软防静电,充分呵护宝宝细嫩肌肤。

三大优势:

1、易漂洗:快速消泡,易冲净,避免附着衣物,省水省时。

2、安心除渍:天然精华抑制有害成分,有效去除顽固污渍。

3、柔顺护衣:柔顺护衣,洗后衣物柔顺,服帖。

青蛙王子婴儿洗衣液深入研究婴幼儿和儿童皮肤的差异化,并针对3-12岁的儿童皮肤特点进行了研制,专心致志打造更温和,更专业的儿童护理产品。选择青蛙王子洗衣液,是对宝宝安全的保障,也是妈妈们放心的源头。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