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米熊奶米粉为妈妈培养聪明的、活泼的、有爱心的健康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6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越来越大,妈妈们会给宝宝添加一定的辅食,而奶米粉会是很多妈妈们的选择,妈妈们给宝宝选择了奶米粉,不知道各位妈妈对奶米粉有多少的了解呢?

奶米粉其实是一种配方米粉,它在制作的过程中加入了牛奶,因此人们习惯称它为“奶米粉”。奶米粉不仅香味独特,冲调后也适合宝宝吞咽,能够帮助宝宝顺利进食,摄取充足营养。此外,奶米粉还帮各位妈妈省去了自己配制“奶粉+米粉”的过程,将它作为宝宝的过渡食品或者断奶期辅食非常不错呢。

可米熊奶米粉为妈妈培养聪明的、活泼的、有爱心的健康宝宝

妈妈们有没有听说过可米熊奶米粉呢?可米熊是公司的主营婴童食品品牌之一,产品主要涵盖婴幼儿米粉、清火宝、葡萄糖、菊花晶等多种系列品种。

可米熊奶米粉为妈妈培养聪明的、活泼的、有爱心的健康宝宝

可米熊婴童食品品牌肩负“为妈妈培养聪明的、活泼的、有爱心的健康宝宝”和“提供育儿解决方案”的使命,用心专注婴幼儿健康,始终秉承“专业、营养、健康”的品牌宗旨,不断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健康食品。

可米熊婴童食品营养丰富,品质好,为妈妈培养聪明的、活泼的、有爱心的健康宝宝,是妈妈首选品牌。

可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