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专家提醒:“微信育儿经验”不能盲目相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6日 15:16来源于:新华网
分享:

在育儿“网络化”的今天,年轻父母群体确实从网上得到很多便利,可是对于真真假假的网络信息要仔细甄别,可以参考,但不要盲目相信。

专家提醒:“微信育儿经验”不能盲目相信

​“我微信群里的宝妈都流行给孩子补乳钙,而且最好是国外的乳钙才好。我心想也不能让自己家孩子落下,于是也补了起来,但没过几天,孩子就出现了因为钙摄入过量而导致的严重便秘。”最近,一位网名“雅茹”的80后妈妈在网上发帖表示自己很纠结:本来是想让孩子长得更结实,结果还起到了反作用。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网友“雅茹”代表了现在很多80后、90后的年轻父母的想法,他们都喜欢参照自己的微信群来养孩子,而对于其他人的意见不闻不问。

80后妈妈、微信网友“雨涵”说,她还会定期把微信中育儿群的育儿心得整理到本子上,让妈妈和婆婆照着这些经验带孩子。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生儿科主任王竹颖认为,在育儿“网络化”的今天,年轻父母群体确实从网上得到很多便利,可是对于真真假假的网络信息要仔细甄别,可以参考,但不要盲目相信。因为再好的方法只是一些年轻父母的个人体验,没有经过实践检验,所以不一定适用于自己的孩子。

新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