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纸尿裤超级薄系列纸尿片 给您宝宝一个清凉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6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您还给您家宝贝用纸尿裤吗?很多妈妈们给小宝贝脱下了纸尿裤,特别是老一辈们会选择给宝宝使用尿布,马上给宝宝脱下纸尿裤,在他们的理念里,纸尿裤那么厚,裹着不热啊!等一下悟出湿疹来或者是红屁股来多麻烦啊。

由于宝宝天生好动,如果下体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很容易接触和感染到各种细菌。另外,宝宝不穿纸尿裤,无论在玩耍或者睡眠时,都可能尿湿裤子或床褥,不仅不雅观,在空调环境下更容易着凉,同时引发各种疾病。

炎炎夏日到底要不要给宝宝脱下纸尿裤呢?其实在夏天只要护理的得当,选对了纸尿裤,宝宝夏天不脱下纸尿裤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小屁屁也会一样的健康。那么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夏天用的纸尿裤呢?因为夏天天气比较闷热,护理,使用不当会给宝宝造成红屁股等皮肤病。因此,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必须要选择专门是为夏天设计的纸尿裤,且吸收快、透气。

怡儿乐纸尿裤超级薄系列纸尿片  给您宝宝一个清凉夏日

怡儿乐纸尿裤超级薄系列纸尿片:

1、质感柔软:只有内外表层均采用特级棉柔材料的纸尿裤,才能更好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2、超强吸水力:具有高质吸水珠珠的整体式超薄超强吸收体纸尿裤,才能瞬间吸收多次尿液,让宝宝干爽又舒适。

3、长效干爽摸得到:具有四层锁水层和双层分散导流层的尿湿隔离保护纸尿裤,才能快速锁住尿液不回渗,让宝宝享受摸得到的干爽,保证睡觉中的宝宝不被湿湿的尿布打扰而无法安睡,同时也减少了患尿布疹的机会。

怡儿乐纸尿裤超级薄系列纸尿片  给您宝宝一个清凉夏日

4、防漏设计:选择具有防漏设计的纸尿裤,这样能防止宝宝的排泄物渗出。同时注意腿部防漏护围是否太紧而令宝宝不舒服。

5、轻薄透气:宝宝排泄不规律,这让新手父母们难以掌握,所以采用具有高透气绵柔外层的纸尿裤可以保证随时排出闷热湿气,让空气更好地流通,帮助小屁屁保持舒适干爽。

夏天来了有了怡儿乐纸尿裤超级薄系列纸尿片,您家宝宝也可以不用脱下纸尿裤了。妈妈们再也不要发愁宝宝的裤子又尿湿了。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