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们知道何如给宝宝选择好的纸尿裤吗?宝妈必看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6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心肝宝贝的必备用品,纸尿裤一直都是妈咪和爹地最关心的的一个问题了,有的纸尿裤吸水量不足,就需要时常的更换,麻烦不断,劣质的绒毛浆和无纺布都会让宝宝的舒适度大降,成分不安全,会让宝宝娇嫩的小屁屁存在安全隐患。那么到底该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健康、安心的纸尿裤呢?

你们知道何如给宝宝选择好的纸尿裤吗?宝妈必看哦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系全球纸尿裤领导者,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畅销品牌,品牌寓意“干爽宁静星月之夜”、“因爱携手自信成长”。她采用安全环保的原材料、全球先进的星月云悬浮工艺,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你们知道何如给宝宝选择好的纸尿裤吗?宝妈必看哦

洁纳斯睡式纸尿裤:超强透气内外表层有30000000透气孔,让宝宝的小屁屁不在闷热,更不会有红屁屁啦。极速吸干三轨道导流12小时锁水。360°的弹性腰围.3601度环保宝宝的小腰身,随宝宝腰围弹性收放,配合3D立体剪裁,动感贴合宝宝的曲线,让宝宝好贴身,好舒适,怎么动都舒服!

洁纳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