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生行诞福产后收腹带:顺剖都适用 贴心呵护产后妈咪的身体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7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分娩之后腹腔瞬间就被腾空,原来因怀着宝宝而被充分挤压的内脏失去支撑而下垂,组织间隙也越来越大。这时很多妈妈们都会选择使用收腹带来进行物理收腹,这种物理收腹方法确实有作于防止内脏下垂。广生行诞福产后收腹带柔软舒适的护理和塑身,剖腹产、顺产的妈咪都适合使用,不会出现选择困难的局面,科学健康的支援产后妈咪的塑身想念。

广生行诞福产后收腹带:顺剖都适用  贴心呵护产后妈咪的身体

广生行诞福产后收腹带针对中国妈咪的身材量身定制,采用回旋镖型专利设计,更加的贴合中国妈咪的身材要求,紧致束身,更好的塑造产后妈咪的身材。柔软舒适的产后收腹带,在设计、选材、剪裁等所有的细节上都与日本生产基地同步。

广生行诞福产后收腹带:顺剖都适用  贴心呵护产后妈咪的身体 广生行诞福产后收腹带:顺剖都适用  贴心呵护产后妈咪的身体

诞福日本产妇的护理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深厚的医学背景,使用更安心,深受孕产妈咪们的信赖与好评。广生行诞福产后收腹带的主体都是采用棉材质,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收性,在腰部两侧的弹力设计更舒适,贴合不紧勒,夏季透气吸汗,冬季保暖舒适,四季皆宜,贴心的呵护产后妈咪虚弱的身体。

广生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