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苗在成长休闲运动套装 让户外的她更加充满活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7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临。家里有宝宝的家长们这个时候都会带着宝宝去小小旅游下,但是家长们带着宝宝出去玩要注意了哦。五一期间天气已经比较热,这期间宝宝的衣服就可以选择比较轻薄的啦。

麦苗在成长休闲运动套装 让户外的她更加充满活力

碎花蝴蝶结上衣+棉麻裤搭配特别的适合刚刚初夏的温度啦,甜美小香风,柔软的面料。一套就入手,让妈妈不再为宝贝的穿衣搭配看到头疼啦,让宝贝更加潮流更随性。

麦苗在成长休闲运动套装 让户外的她更加充满活力

小香风碎花的上衣,优选的棉料,让宝贝穿起来都是慢慢的舒适与时尚休闲。宽边的松紧收腰,适合不同体现宝贝装饰花边,既洋气又甜美。松紧花边的裤脚,即提高了宝宝小清新甜美的气质,还有多条松紧带,舒适又耐用。再搭配一双小白鞋简直就是美到让人无法呼吸啦!

喜欢的宝妈们可以赶紧购走了哦。赶紧让宝贝做个耀眼的自己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