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择知爱月子会所怎么样 看看体验过的妈妈们是怎么说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7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NO.1

在大众点评预约了知爱的看店。回应很迅速,一会儿就有客服来和我确认时间,之后还有销售顾问发短消息给我再次确认,好感度一下子提升。
到店,车子可以停进园内,虽然车位不多,但是住店客人据说是可以保证的。
接下去是销售顾问,高小姐来接待我们,入店之前要换衣服,消毒手部,带口罩,让人感觉还是有标准化流程的,应该很放心。
接下去是参观婴儿护理室,公共互动场地和各个房型,高小姐挺耐心细致的,也会为我们实际需求来提供最好的组合方式。
同时,我看了一下,店内用的产品都是知名的品牌,也是非常让人安心。
总之,是非常值得信赖和推荐的店呀。

NO.2

久闻知爱大名已久,很多smg主持人都在这边坐的月子,提前预约探店,每个环节让人放心,到达会所,销售一对一的介绍非常的私密,很多疑惑和顾虑,高小姐都一一解答,设施设备谈不上最先进,但是是最安全最符合妈妈和宝宝使用的。房间很温馨,床单被套如果不是酒店纯白色的话,感觉会更好,当然白色是最方便做清洁消毒的。

NO.3

离家最近的月子会所,从开业就知道贝贝在里面坐的月子,高大上的一家。这次被抽到探店活动,有幸参观了一下。一进门便要换上店里专用的衣服脱鞋,测量体温,洗手消毒。然后搭乘电梯到楼上参观房间和会所设施。有专门的瑜伽房,给妈妈洗头的设备等。宝宝可以放在妈妈房间也可以放在婴儿室里,每个宝宝中间都有隔板隔开,上面都有摄像头方便妈妈24小时能看到宝宝的动态。月子餐是自己的食堂大厨烧的,不是外送的。妈妈一日六餐,家属也有一日三餐。吸奶器尿布等全部都无限提供。是上海唯一三家有医师资格的月子会所。可惜价格高了些,起版12w8起,房间的不同价格不同,服务都是一样的,总体来说这次探店感受很不错。

知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