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奶瓶不够耐用 眯眯熊ppsu奶瓶对你说“NO ”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8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每一笔支出都需要精打细算。塑料奶瓶使用便利,是许多妈咪的心头好,但是最近有妈咪反映说,感觉自家的塑料奶瓶特别不耐用,才用没多久就出现了雾化老化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哦。

1、刷洗时太用力:清洗塑料奶瓶,应选择质地柔软的海绵奶瓶刷,避免大力刷洗时对奶瓶造成伤害。面对顽固奶渍,先用温水浸泡或加入奶瓶清洗剂,就可以轻松去除。不过海绵奶瓶刷自身也有使用期限,如果妈咪刷奶瓶比较勤快,大约1-2个月就要考虑换新了。

奶瓶不够耐用 眯眯熊ppsu奶瓶对你说“NO ”

2、消毒频率过高:过多的消毒会加速奶瓶老化,因而奶瓶并不需要每次使用后都消毒,频率控制在一天一次即可。对于塑料奶瓶,建议妈咪们优先选用蒸汽式消毒锅或紫外线消毒锅,因为塑料奶瓶煮沸消毒后是否会释放有害物质,目前仍未有结论。

奶瓶不够耐用 眯眯熊ppsu奶瓶对你说“NO ”

在这里小编要建议家长朋友们不妨给宝宝来个眯眯熊ppsu奶瓶试试,它是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奶瓶,可爱呆萌,小宝宝们一见倾心。要知道PPSU是无定形的热性塑料,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的双酚A,想了解更多的亲可以来眯眯熊品牌官网看看哦。

眯眯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