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修护淡化孕纹橄榄油 孕妈妈的专属“贴身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8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孕妈妈的肚子会随着月份的增加慢慢的或呈现出过度膨胀,甚至超出孕妈妈们皮肤弹性纤维的承受范围,导致妈咪的皮肤弹力纤维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者是断裂,出现窄宽不同、长短不一的波浪花纹。子初修护淡化孕纹橄榄油孕妈妈的专属“贴身符”,质地更加的精纯,渗透力更加的强大,养肤效果更加的明显突出。

子初修护淡化孕纹橄榄油   孕妈妈的专属“贴身符”

孕产妈咪还在坚持使用修复淡纹的橄榄油吗?在怀孕期间没有做好防护工作的准妈妈就更加的需要坚持去修复已经生成的妊娠纹,不然真的就要跟清凉的夏装告别了!而正处于孕期的妈咪们就借鉴“前辈”们的教训,坚持做好预防妊娠纹的工作吧。子初修护淡化孕纹橄榄油能够提高皮肤的柔韧性和耐受力吗,轻松应对皮肤拉伸导致的孕纹,让以以后的每一个夏天都能穿的美美哒!

子初修护淡化孕纹橄榄油   孕妈妈的专属“贴身符”

子初修护淡化孕纹橄榄油   孕妈妈的专属“贴身符”

子初修护淡化孕纹橄榄油在精纯的橄榄油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以及胶原蛋白,营养丰富,深层滋润孕肌,修护肌底,亲和营养孕肌,坚持使用有助于淡化孕纹。孕妈妈们若是错过了备孕期,那就把我孕早期这个预防孕纹的黄金期吧!

子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